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4-07-3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于今天(2月27日)上午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应代明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傅立民、马林成、张普华、刘捷、吴建国、贺崇文、孙贤坤、幸正荣、邹崇炎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市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情况汇报。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代表审议;听取和表决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的审查报告及关于计划、预算的决议(草案),审查报告印发代表,决议草案提请代表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上述决议草案提请代表审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同意将此报告印发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