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日期:2014-07-3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25日下午,出席荆州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分析问题客观,凝聚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信心和决心。

荆州区代表团

荆州区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分析问题客观,凝聚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信心和决心,关键是要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今年,荆州区要一手抓好工业兴区建设,培育产业集群增强经济发展劲头;一手抓好新农村的建设,想方设法增加农民收入,推进荆州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市领导吴建国、贺崇文、张文政参加审议。

沙市区代表团

沙市区代表团在审议时认为,2010年,沙市区要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做足文章。特别要转变机关作风,在用地、办证等方面减少环节、缩短时间,打造和谐、高效的招商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的大发展。市领导幸正荣参加审议。

石首代表团

石首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一致认为,石首应该继续大力发展工业,进一步改善工业经济结构,同时,政府要扶持和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市领导刘捷、夏述云参加审议。

江陵代表团

江陵代表团的代表们在审议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分析问题客观,提出今年的目标令人振奋。江陵要抓住长江经济带新一轮开放开发的战略机遇,力争上大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江陵快速发展。

市领导张普华参加审议。

松滋代表团

松滋代表团分组审议市长王祥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分析形势深入透彻,目标定位鼓舞人心,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完全符合荆州实际,希望荆州抓住省委省政府打造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机遇,实现旅游产品的捆绑经营,打造文化旅游品牌。

市领导邓务贵、孙贤坤参加审议。

公安代表团

市委副书记傅立民参加公安县代表团分组审议,希望公安结合自身实际,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农村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步伐,牢牢把握工业经济、水产经济等工作重点,狠抓落实,推动公安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市领导邹崇炎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