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与会代表昨报到

日期:2014-07-3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肩负责任 满怀豪情

 

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满怀着激动的心情,2月24日上午,出席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陆续报到。会议期间,他们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上午9时刚过,不少代表就赶到代表团驻地报到处报到。记者看到,很多代表办完手续,顾不上休息,便开始研究手中的会议资料,有的代表聚在一起,围绕准备提交大会的议案、建议展开讨论。

“作为基层代表,我要把更多来自农村基层的意见和呼声带到本次大会上。”来自石首市高基庙镇的人大代表曾凡林说,会议期间,他打算就统筹城乡发展、农村社会保障、加强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一些建议。同样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周凤章告诉记者,她非常关注农村交通、农田改造、弱势群体生活改善等方面的问题。

来自教育战线的代表肖爱平十分关注教育问题,她在提交的建议中,希望政府进一步加大对义务教育的投入,改善学校硬件设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来自文博系统的代表王明钦则期待荆州抓住“十二五”规划带来的机遇,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促进文化旅游取得更大发展。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反映社情民意,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