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日期:2014-07-3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本报讯(记者吴杰)11日下午,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应代明主持会议,副主任马林成、张普华、刘捷、吴建国、夏述云、贺崇文、孙贤坤、幸正荣、邹崇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报告了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到会情况。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到代表496名,实到代表457名,缺席3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应代明等44人组成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马林成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议程有:听取和审查荆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荆州市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荆州市200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荆州市200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9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选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