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日期:2014-07-31 来源:荆州日报
昨日下午,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应代明主持。

 

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林成、张普华、刘捷、吴建国、夏述云、贺崇文、孙贤坤、幸正荣、邹崇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选举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和市三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确定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和通过。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荐选举监票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通过。

会议通过了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荆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关于荆州市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荆州市200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9年预算的决议(草案)、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上决议草案提请大会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