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喜参加松滋、石首、公安代表团分组审议

日期:2014-07-31 来源:荆州日报
指出:把保增长放在发展的首要位置

昨日,市长王祥喜在参加松滋市、石首市、公安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全市要把保发展放在首要位置,振奋精神强信心、契而不舍争项目、统筹发展促和谐、齐心协力渡难关,确保《政府工作报告》中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

 

松滋市列席代表梅林关于“政府要加大对企业在特别时期进行特别扶持”的发言引起了王祥喜的高度重视。在听完代表们的发言后,王祥喜指出,近年来松滋市的发展很快,有很多工作都探索出了很好的经验,当前一些大型项目的建设让松滋市的发展后劲十足。王祥喜要求,要抓住工业兴市不动摇,全力以赴保增长,加大项目争取的力度;要抢抓机遇,科学发展,抢抓机遇进行招商引资;要不断地探索新经验,力争在新农村建设和土地流通等方面取得更多的经验。

听完石首代表团代表们的发言后,王祥喜指出,石首在去年经受住了雨雪冰冻灾害的考验和经济危机的冲击,并保持了社会事业不断发展,综合治理不断改善,财政收入增幅大的良好局面。王祥喜强调,要用“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增强信心,调整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优势,确保今年经济快速发展;要抢抓机遇,创造机遇,在扶持和服务企业上下功夫,督促企业进行体制和机制创新;要和谐发展,促进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营造一个良好的经济发展氛围。

来到公安县代表团,王祥喜在认真聆听代表发言的同时,还不时记录重点。听完代表们的发言后,王祥喜说,2009年是国家的大喜之年,荆州要为建国60周年送上“厚礼”。他指出,公安县有良好的金融信用环境,在农业模式、养殖模式方面有很多经验值得在全市推广。王祥喜要求,要转变政府服务职能,突破性地发展工业,千方百计保企业发展;要统筹城乡发展,改善民生,消除社会矛盾,促进和谐发展;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抓经济,促进公安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