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成参加公安县代表团分组讨论

日期:2014-07-31 来源:江汉商报
指出:化危为机,关键是信心

12日下午,在公安县代表团讨论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林成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很朴实,听了感觉心里很踏实。目前,大家要化危为机,增强信心,寻找发展机遇。

 

马林成称,去年,我市发展呈现出很多亮点,让人信心倍增。今年,虽然金融危机对我市有影响,但是政府工作报告给人增加了信心,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工作目标很具体。危机也是机遇,如何化危为机,关键是信心。大家要善于寻找机遇,随着省“一带两园”战略实施,特别是长江新一轮经济带开发,我市有独特的地理和区位优势,将有更多机遇。公安县的农业比重大,要抓住机遇,加大向上争取农业投入的力度。

马林成还建议,要认真研究工业园区建设思路,园区建设必须实行产业集聚,建立专业园区,改变小而散的局面,提高园区在新一轮经济发展中的竞争力。同时,大力发展第三产业,要在大力发展工业的同时,把文化旅游业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此外,要继续发展商贸物流等产业,建设江汉平原商品集散地,不断做大做强商贸物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