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喜参加监利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日期:2014-07-31 来源:荆州日报
12日下午,市长王祥喜在参加监利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2009年是非常困难的一年,也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全市上下要抓住国家扩大内需、促进增长的政策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改善民生,促进荆州和谐发展。

 

监利县代表团的代表们在分组审议时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用大量的数据和事例进行了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报告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听完发言后,王祥喜希望代表们畅所欲言,提更多的建议丰富报告。他指出,监利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在全市都是举足轻重的,荆州去年的大发展、大变化离不开监利县作出的巨大贡献。近年来,监利县工业园区建设、新农村建设、城镇建设等不断加快,干群关系发生了很大变化、精神状态很好,很多人到监利后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王祥喜强调,今年是非常困难的一年,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监利县要乘势而上,树立赶超的思想,明确赶超的目标;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当前机遇大于挑战,监利的机遇特别多,国家在解决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建设以及血防综合治理等方面对监利都是有扶持的,特别是在省委、省政府实施的仙洪试验区以及“一江两圈”战略中,监利的后发优势非常明显,要扎扎实实、坚定不移地抓工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实现农民收入增加和财政增收;要改善民生、和谐发展。在加快发展的同时逐步解决民生问题,着力解决社会突出问题,缓解社会矛盾,努力把科学发展观的成果惠及民众。

他还希望监利县委、县政府高标准制定发展目标,抢抓各种机遇,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