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荆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4-07-31 来源:本网
(2009年2月15日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祥喜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0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克难奋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政府2008年的工作,指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报告提出的200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科学发展观要求,体现了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符合我市实际。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在中共荆州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6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