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日期:2014-07-30 来源:荆州日报
3日下午,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凯乐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应代明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林成、张普华、刘捷、吴建国、夏述云、贺崇文、孙贤坤、幸正荣、邹崇炎,秘书长陶正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97名,实到代表474名,因病因事请假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应代明等45人组成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张普华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本次会议将听取和审查荆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荆州市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荆州市200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荆州市200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8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荆州市出席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等议程。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