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代明参加公安县代表团分组讨论

日期:2014-07-30 来源:江汉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静)7日上午,市委书记应代明参加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公安县代表团分组讨论。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应代明要求公安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珍惜现今发展局面,乘势而上,以促进公安县近几年的发展。

 

工业战线凯乐公司杨克华代表说,今年,凯乐制造业销售收入已近10亿元,加上房地产业,总计过20亿元。目前,已建成亚洲通讯硅管最大市场基地,其中,光缆居全国第4位,管材居全国第6位。计划2、3年内,凯乐将建光电通讯产业工业园,把制造业做到30亿,开辟海外市场,外贸出口突破10亿元。

基层代表李守琼说,近几年,斑竹土当镇农民人均纯收入增加600元,达到4143元。

在听完代表们发言后,应代明和大家一起回顾了2007年我市在公安县召开的几个现场会,干部作风现场会、整县推进血防治理及水利建设现场会,都很活泼生动。他说,公安县近几年克服了思想、工作障碍,一路走过来不容易,希望大家要对今天得来的良好局面备加珍惜。公安县下一步要在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和又好又快发展上,进一步解放思想,乘势而上

他还提出希望:公安县在尽快实现进入全省综合经济实力20强上,有条件、能力,也有希望。明年,在新农村建设上,公安县要做好花基台试点,重抓四湖治理,特别是存在问题较多的梦溪,尤其是在老百姓饮水、交通、产业结构调整上,都要引起高度重视。希望乡镇抓住农村发展机遇,深化改革,实现农业产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