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喜参加石首市代表团分组讨论

日期:2014-07-30 来源:江汉商报
希望石首加入全省经济第一方阵

本报讯(记者 王子瑶)昨日上午,市长王祥喜参加了石首市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表示已组织工作人员对代表的讨论内容进行收集、整理,对重要的建议和意见会安排相关部门抓好落实。

 

王祥喜指出,市政府的工作报告写起来不容易,因为每一个数字都是要靠每件实事完成情况去证实。而政府方方面面的工作都需要总结进去,还要突出工作重点。代表讨论是一个集思广益的过程,这次收集的建议和议案,政府会专门进行研究,有些问题要完好地解决,但有些建议落实不是一年就能完成,它可能需要二三年,甚至更长时间去完成。

王祥喜说,石首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很多工作甚至在全省都占领先地位。2007年,石首经济发展取得了较大成绩,农业获得大丰收,工业经济也有大增长,特别是石首市的平安建设创建工作也进行得很好,市民的安全感、满意度都相当高。总的来说,石首去年的发展可以说是又好又快。

王祥喜强调,2008年是“十一五”计划承上启下的一年,石首的各项指标还应加大和提高,下一步的工作目标还要更高,希望大家增强信心,真抓实干,努力完成。把加快发展放在首位,让石首尽快进入全省经济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