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4-07-30 来源:江汉商报
选举产生65位省人大代表

 

昨日下午,凯乐剧院彩旗招展,鲜花怒放,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65位省人大代表。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应代明主持。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王家富、盛国玉、易法新、詹才祥、雷中喜、张昌民、张震龙、马秋平、丁凡璋、张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王祥喜、傅立民、马林成、张普华、谢作达、杨俊苹、黄建宏、张其宽、李祖新、李江汉、姜昌琪、刘捷、吴建国、夏述云、贺崇文、孙贤坤、幸正荣、邹崇炎、杨玉华、吴方军、刘曾君、黄谋宏、陈立洲、刘耀清、金琼珥、王新明、周建国、黄绵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焱清,老领导黄迪纯,以及张文政、陶正旺等主席团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97名,实到代表470名,因病因事请假2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会议投票选举了我市出席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李鸿忠、应代明、王祥喜、马林成等65人当选为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根据有关法律的规定,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需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审查,确认代表资格有效后,由省人大常委会统一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