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喜表示:努力建设为民清廉务实的服务型政府

日期:2014-07-30 来源:荆州日报
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王祥喜接受记者专访

3日上午,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刚刚结束,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王祥喜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和媒体采访。

 

王祥喜说,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结束,选举我为市人民政府市长。这是全市人民对我的重托和希望,也是全市人民对我的信任,此时此刻我感到肩上的担子很重。我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刻苦学习,勇于创新,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廉洁从政,执政为民,在市委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和市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带领全市人民实现荆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王祥喜表示,当前,荆州面临的最大问题还是发展不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只有加快发展,才能解决经济社会当中存在的各种矛盾和问题,才能提高全市人民的生活水平,才能为构建和谐荆州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具体来说,要大力实施工业兴市战略,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优化和改善投资环境,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增强发展后劲。要更加关注民生,着力解决社会事业发展问题,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抓起,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行路难、上学难、就医难以及饮水安全、血防等民生问题。要廉洁从政,从我做起,率先垂范,抓好政府自身建设,提高政府工作效率,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建设一个为民、清廉、务实的服务型政府。

图:市长王祥喜接受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