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代明 王祥喜分别到洪湖、监利参加审议

日期:2014-07-30 来源:荆州电视台
据荆州电视台消息 27日下午,市委书记应代明来到洪湖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应代明指出:洪湖当前的发展形势很好,十一五期间,洪湖要加强“四湖流域”治理力度,努力发展旅游产业,把洪湖打造成旅游目的地,努力把洪湖融入武汉城市经济发展圈。

 

应代明强调,目前,洪湖发展面临良好的机遇,武汉至洪湖高速公路的建设,将进一步带动洪湖经济的发展。同时,洪湖要大力扶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

应代明希望洪湖抓住当前发展机遇,提高洪湖竞争力,使洪湖挤身全省县域经济强市行列。

代表们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荆州的发展后劲很足,现在正是鼓劲加油的时候,一定要抓住当前的机遇。代表们还就高速公路建设,洪湖生态旅游、环境污染整治、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祥喜分别来到洪湖市代表团和监利县代表团,和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后,王祥喜指出,监利县发展势头很好,城乡面貌有了明显变化,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显著改善。荆州目前正在加快小康社会建设步伐,荆州要全面小康首先是农民的小康,监利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发展不够快。

王祥喜强调,监利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咬定工业兴县战略不放松,加快培植龙头企业。

王祥喜希望监利抢抓当前良好发展机遇,加快县域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图:应代明参加洪湖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