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日期:2014-07-30 来源:荆州日报
26日下午,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普华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吴建国、夏述云、贺崇文、孙贤坤、幸正荣、邹崇炎,秘书长陶正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报告了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到会情况。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应到代表500名,实到代表456名,因病因事请假4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应代明等45人组成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张普华为大会秘书长。

最后,会议通过了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本次会议将听取和审查荆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荆州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荆州市200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查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还将进行选举等。

 


图: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