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日期:2014-07-30 来源:荆州日报
3月1日晚,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应代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和代表联名推荐候选人的情况汇报;通过了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选举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的审查报告及关于计划、预算的决议(草案),审查报告印发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上各项决议(草案)提请代表审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印发代表。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盛国玉、张普华、杨俊苹、刘捷、吴建国、夏述云、贺崇文、孙贤坤、幸正荣、邹崇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