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喜参加武警荆州市支队座谈会时要求 为部队建设排忧解难

日期:2014-07-30 来源:荆州日报
2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祥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武警支队第一政委张其宽等市领导,以及荆州市所辖8个县市(区)主要领导在武警荆州市支队参加了部队建设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反映武警支队全面建设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录像片。随后,武警支队支队长胡银山、政委黎孔泉简要介绍了部队的基本情况以及部队建设中面临的实际困难。

王祥喜在会上讲话。他说,武警部队是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武装力量,是加强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保证。过去的一年中,武警支队忠实履行职能使命,执勤处突打头阵,抢险救灾当先锋,部队全面建设取得了新的进步,为维护荆州地区的社会稳定、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祥喜强调,长期以来,各级党委、政府在支持部队建设的同时,还想方设法帮助解决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托入学等问题。各县(市、区)领导更是以满腔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深入基层中队现场办公,积极为部队建设排忧解难,为官兵营造了拴心留人的工作生活环境。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再难不能难部队,再苦不能苦官兵”的指导思想,下大力帮助支队把各项硬件设施建设好,努力解决好部队面临的难题,消除官兵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