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环境 发展非公经济

日期:2014-07-30 来源:荆州日报
应代明王祥喜与非公经济人士座谈

本报讯(记者郭仕新 通讯员曹新国)昨晚,出席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的部分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大计。

 

应代明、王祥喜、傅立民、雷中喜、刘捷、杨玉华、陈立洲、金琼珥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时,市人大大代表、湖北蓝特集团董事长杨忠洲,市政协委员、湖北三盟矿山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段炼等五位非公制经济人士简要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民营企业如何抢抓机遇、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思路和建议。

市委书记应代明说,要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资金、土地等问题,进一步治理“三乱”,努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他希望民营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放开手脚、抓住机遇、做大做强企业,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祥喜说,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荆州的经济发展中作出了贡献,非公有制经济对荆州经济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要按照十六大精神,清除体制上的障碍,营造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支持非公企业尽快做大做强。他希望民营企业以科学发展观作指导,创造更加显著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