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心为公 躬身为民

日期:2014-07-30 来源:荆州日报
———访市人大代表、荆州城南开发区新风居委会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曾凡贵

“除感到光荣外,更多的是觉得肩上的担子更重,责任更大了。”已连续被选为荆州市第一、二、三届的人大代表曾凡贵兴奋地对记者说。

 

两会期间,不管工作多忙,他总是挤出时间学习相关人大工作业务,利用各种机会和其他代表广泛交流工作经验,探讨新时期的人大工作的新特点,切磋人大代表履行职能的新途径,启发自己当好人大代表的新思维,上为政府献策,下为百姓代言。

随着荆州大学城的建设,长江大学的成立及主校区的确定,目光敏锐的曾凡贵洞察了其中蕴含发展的巨大机遇,大手笔运作项目诞生了———为长江大学后勤社会化提供配套服务,开发服务业产业链,新风学苑学生公寓和新风菜市场等高校社会化配套服务。他带领居委会一班人征地、腾地、办理土地、规划手续、进行工程建设招投标等。如今,投资约9000万元的造型宏伟的新风公寓,筹资约300多万元的宽敞的新风市场,先后斥资500万元靓丽的新风一路、新风二路改造,投入333万元自来水网的改造,大力地增加了辖区居民的经济收入及各种就业岗位。正是这种锐意进取,励精图治的精神让他为居民谋求了更大的利益。他说:“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就要肩负起人民的重托,决不辜负人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