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大企业 回报社会

日期:2014-07-30 来源:荆州日报
——访市人大代表、荆州金锦源印染公司董事长罗婉萍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听后令人振奋。昨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金锦源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婉萍接受采访时,一语道出了心声。

 

罗婉萍说,坚持“工业兴市”主战略地位和开发区(园区)主战场地位不动摇,壮大支柱产业,培育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加快新型工业化步伐,促进荆州经济又快又好的发展,正是荆州发展的必由之路。地方要发展,必须要有坚实的物资基础,必须要有雄厚的经济实力,经济发展了,才能加快城市建设步伐,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资文化生活需要,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

要认真落实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营造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加快发展民营经济,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这一举措是一大好消息。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我认为,要进一步加快民营企业的发展,应该在提高产品的质量、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上多下功夫,用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去赢得客户的信任、去争取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当然,民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金锦源将借此次人代会的东风,壮大发展企业,用更大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厚爱。

罗婉萍还表示,希望政府部门认真落实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努力营造更加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一心一意谋划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