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1-01-14 来源:荆州日报

14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何光中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段昌林、吴朝安、汤同新、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彭忠林、周汉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确定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听取关于推荐监票人情况的汇报,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表决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4个决议(草案),表决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上决议(草案)将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还通过了宪法宣誓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