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1-01-14 来源:荆州日报

14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何光中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段昌林、吴朝安、汤同新、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彭忠林、周汉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和代表联名推荐候选人的情况汇报,表决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讨论。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关于《荆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表决了关于荆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荆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提请代表审议;听取和表决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荆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关于计划、预算的决议(草案),审查报告印发代表,决议(草案)提请代表审议。

会议表决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代表审议。

会议还表决了关于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报告将印发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