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朝安参加江陵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找准定位 担当作为 示范引领

日期:2021-01-13 来源:荆州日报

1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参加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江陵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江陵县要主动融入全省、全市的发展大局,找准定位,担当作为。

审议时,梁江新、何文平等代表分别围绕乡村振兴、绿色能源化工产业、交通等主题发言。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吴朝安指出,2020年,我市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基本形成,重大工业项目实现突破,为荆州“十四五”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江陵县要在推进长江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发展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高标准谋划,打造长江绿色能源化工产业集群。要在推进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整体推进,做强产业,深化改革。要在推动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构建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提高法治化建设水平,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机制。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周汉中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