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光中参加松滋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努力在工业兴市、美丽乡村建设、红色阵地建设上走在全市前列

日期:2021-01-13 来源:荆州日报

1月13日,市委书记何光中参加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松滋市代表团审议,要求松滋市充分发挥工业基础优势和资源禀赋优势,努力在工业兴市、美丽乡村建设、红色阵地建设上走在全市前列。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市委常委刘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参加审议。

审议时,市人大代表、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汇报了松滋市代表团审议情况,以及松滋市过去一年的发展成效和今年工作方向。陈良、周京宜、杨曦、易法林、覃章艳等代表相继发言,围绕工业发展、交通建设、水利建设、民营经济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何光中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松滋山好水好人好,在各县市区里资源禀赋最优。各位代表作为松滋人,一定要有一颗“松滋心”,立足本职工作,发扬“三干”精神,把松滋发展的热土建设得更好更美,推动松滋在荆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松滋建成全省县域经济二十强和全国百强县市。

何光中强调,松滋市要努力在实施工业兴市发展战略上走在全市前列,充分发挥工业基础优势,坚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不动摇,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市补齐工业经济、县域经济、交通物流“三大短板”发挥重要作用;努力在美丽乡村建设上走在全市前列,把境内山水资源用好用活,把乡村振兴起来,把文旅产业壮大起来,把农村人居环境和民生保障带动起来;努力在红色阵地建设和基层党建上走在全市前列,持续强化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和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