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1-11 来源:荆州日报

1月11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应到39人,实到37人,缺席2人,符合法定人数。

在市委书记何光中主持下,推选何光中、段昌林、吴朝安、汤同新、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彭忠林、周汉中为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日程,大会1月12日上午9时开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的决定,决定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请代表审议,经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全体会议通过后施行。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同新所作的有关人事安排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提请代表酝酿、讨论。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