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荆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日期:2021-01-1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荆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

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21年1月15日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提出的《关于荆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荆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批准荆州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