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纪要

日期:2014-07-29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办公室

荆州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03年2月24日至25日召开了第十九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荆州市人大常委会2003年度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通过了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荆州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提请市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荆州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提请市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通过了荆州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优秀市人大代表和支持代表执行代表职务为代表执行职务服务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并拟于4月上旬召开表彰大会。

会议根据市人民政府提出的议案及吴永文同志的辞职请求,决定免去吴永文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出席会议的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克毅、副主任童水清、黄迪纯、林钟梅、赵仲涛、曾凡海、吴建国,秘书长黄宝玉及委员共30人。刘克毅主任主持会议。

副市长陈立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新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贺崇文及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荆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两位市人大代表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也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刘克毅 童水清 黄迪纯 林钟梅
赵仲涛 曾凡海 吴建国 黄宝玉
石铁 田平 朱照松 许友琴
杨必政 李光福 李建明 李家栋
吴庭欣 范祥英 张生舫 张茂立
陈楚平 周汉英 周瑞阳 夏运启
陶正熙 董焰 董玉友 詹才祥
熊绍发 翟玉萍

缺席:
李祖新李玲玲余绍基熊小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