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日期:2017-12-0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副主任段昌奉参加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农村委主任委员徐柏才为全体机关干部作了《开启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专题辅导报告。

徐柏才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结合荆州实际和当前人大工作,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觉”;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做到学思践悟;要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和人大工作结合起来,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个人自学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精心谋划未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