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主体责任压实不到位等七个方面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7-11-03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主体责任压实不到位等七个方面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20日全市机关党建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关于开展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压实不到位等七个方面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荆组办〔2017〕48号)和市委巡察办《关于市委巡察22家市直单位发现的共性问题情况通报》,会议同时宣读了《市人大机关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建专项整治活动的要求,充分认清当前党建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认识到抓好党建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参与配合此次整治活动。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规定动作,严格对照《市人大机关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一项一项抓整改,一条一条抓落实,深入解决制约党建工作开展的突出问题,推动市人大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