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往事并不如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17-08-03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楼会议室,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交流活动,几名机关干部正在分享他们参观“入党记忆”主题展、学习陈文秀事迹的感悟。

“我的入党介绍人是我的父亲……”第一个演讲的是李倩同志。参观“入党记忆”,让她重拾自己的入党记忆,从父亲的身上,开始对共产党员产生浓烈的好奇心,到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她的思想有了质的飞跃,逐渐把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变成了一种自觉行动。

读完陈文秀的学习专辑,杨军同志深感一股热血沸腾的震撼,一种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鞭策与鼓励。他说,杨文秀同志的精神,启示着自己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传承和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奋力前行、永不懈怠。

“通过学习陈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报道,我被她对信仰的执着所震撼、所感动、所教育。”丁雅蓉同志说,坚定的信仰信念,是共产党员安身立命的根本,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最纯真的政治底色,我们要把对党的信仰信念植根于灵魂深处,体现到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中,把平凡的事、每天的事认真做好。

往事并不如烟。已经观看过两次“入党记忆”展的陈福利同志说,每看一次都有很大触动,她表示要思觅着先辈的足迹,更加怀着敬畏之心,珍惜当下的大好环境,勤修学、勤修身、勤修心,永葆平常之心,小心踏实走好人生每一步。

“当一名好党员,把一切献给党”,是老党员尹大进同志入党时的誓言。也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表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誓词做奉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与大家一道分享了机关干部演讲,并就学习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