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精准扶贫联系点调研

日期:2015-12-15 来源:荆州日报

1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一行到荆州区菱角湖管理区野鸡尾大队,调研该大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段昌奉一行走访该队4户因病致困的贫困户代表家庭,详细询问其生活、经济状况,并送去慰问物资。在该队的大棚蔬菜养殖基地,他鼓励扶贫工作小组,要创新发展、科学养殖,除了带领贫困户脱困外,还要将该技术“辐射”至全队,进一步促进该队经济繁荣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段昌奉指出,扶贫工作小组要提高认识,明确党和政府的具体要求,使贫困户达到“生得有保障、活得有尊严”的要求。同时,要建立起长效机制,在应有的成果上继续发展;要充分发挥扶贫工作小组的力量,调动广大村民积极性,使大家全身心投入到脱贫工作和建设发展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要求上来,明确责任主体,进一步加强督办力度。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