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5-11-02 来源:荆州日报

10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肖夕映,秘书长柳军等与全体机关干部一道参加了学习,副秘书长郭奉毅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先标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机关纪委书记潘莉结合自己学习的体会,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析。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认真研读原文,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具体实际结合起来,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努力完成好市人大常委会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新一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