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关组织开展贯彻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17-08-03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监利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镇作了题为《争创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先行者》的宣讲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副主任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田新华参加会议,秘书长柳军主持报告会。

黄镇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概况及其他相关情况、党代会的主要精神等两大方面,结合荆州市实际以及当前人大履职特点,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一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未来五年工作的重大举措和奋斗目标。

黄镇说,要实现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把握重大机遇叠加期和转型升级关键期,认真落实党要管党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建设发展型机关、发展型党组织、培育发展型干部的重要内容;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真正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