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07-12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入党记忆”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副主任杨顺好,秘书长柳军参加活动。

在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解说,不时驻足观看展览资料,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人大代表履行法定职责提供优质服务,廉洁自律,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王圣发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在工作、学习中落实党的要求;要严守纪律,廉洁防腐,勤政为民,做好标杆。

参观“入党记忆”展,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克梅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她说,“入党记忆”通过微小元素展现了党96年的发展历程,作为党员,也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党员的分量和自身的不足,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更好地为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