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16-12-02 来源:荆州日报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肖业辉作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段昌奉、肖夕映,秘书长柳军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肖业辉从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标准和要求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宣讲和解读。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一年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和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及《准则》《条例》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