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

日期:2016-11-08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副秘书长王先标就筹备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参加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柳军主持会议。



陈爱平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机关干部要全力筹备好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他对筹备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充分展示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筹备工作标准要高,工作要实,力争做到零失误、零投诉、零违纪;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吸取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深刻教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二是充分展示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每个机关干部要服从安排,明确职责,细分任务,掌握进度,在人大会议期间为代表服好务,体现出机关干部队伍的高素质,让人大工作更有为、有位、有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