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爱华副主任调研联系企业

日期:2016-07-0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到联系企业高田(荆州)配制造有限公司、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在高田公司,刘爱华副主任听取了企业产品介绍、查看了汽车转向盘、安全气囊生产车间,并听取了公司总经理胡宇杰情况介绍,特别询问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刘爱华副主任指出高田公司是汽车汽配行业的标杆企业,企业管理科学、发展势头好,要加大生产力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她要求,工作组要帮助企业搞好服务,及时 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帮助企业中的党员建立组织。

在洪城公司,刘爱华副主任深入到洪城公司生产车间,查看了生产现场,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王洪运生产情况和“两学一做”汇报。刘爱华副主任肯定了在经济下行压力大的形势下,自加压力,加大研发投入,组织党员开展“四个一”活动的做法。她要求公司要增强信心,加强研发,提高产品质量,推动企业更大发展。要把“两学一做”活动引向深入,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团结一心,为企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