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奉调研包保责任路段

日期:2016-03-09 来源:荆州日报

3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率市环保局、市人防办、湖北银行等责任单位及沙市区相关负责人,到“五城同创”包保责任路——红门路至张沟路段进行现场调研。

段昌奉一行现场考察位于立新乡的张沟路和位于胜利街道的红门路和跃进路。该路段共2.7公里,其中400米位于立新乡,属于城乡结合部,门店多而杂乱,工作重点在人行道、下水道整修、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位于胜利街道的2.3公里包保责任路段涉及9个社区、洪城商港等300多家大小商铺、烈士陵园等大型单位和6个住宅小区,该路段乱停乱放、乱搭乱占现象比较严重,工作重点在于整治到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段昌奉指出,“五城同创”是市委市政府提升荆州城市品位、提高城市功能、扩大城市影响、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惠民之举。各级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组织到位,尽快组织专班摸清底情,制定实施方案,落实责任主体,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到位,共同推进“五城同创”工作。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