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三大举措” 助推“五城同创”

日期:2016-03-04 来源:荆州日报

2月27日、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带领包路成员单位负责人前往学苑路实地查看街面情况,并实地召开“五城同创”工作协调会。

学苑路(以前的南环路)东起东环路西至西环路,全长5.1公里,涉及4个居(村)委会,沿途分布荆州的主要大中专院校以及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工厂企业和工商个体户。其街面范围广、流动摊点杂、拆迁区域多,“五城同创”工作难度大,需要协调相关单位、动员社区居民参与此项工作。

张钦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整条包路路段,在几处重要路段详细了解城市建设、环境整治情况。在随后的工作协调会上,市卫计委、市交通运输局、团市委及荆州区人大常委会和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一定会全力参与、支持学苑路创建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能,落实好各项要求。

张钦副主任听取包路成员单位汇报后,他指出学苑路“五城同创”工作遵循“创优质,争先进”着重抓好三件事。一是做到思想认识、任务职责、工作方法、力量保障等“四个到位”。二是正确处理好全局与局部、任务与阶段、分工与合作、优势与劣势等“四个关系”。三是健全落实工作部署、检查督办、工作责任、力量保障 “四个制度”。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市卫计委、市交通运输局、团市委及荆州区人大常委会,荆州区有关区直单位、城南开发区等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子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