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日期:2016-02-16 来源:荆州日报

2月15日下午,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省委书记李鸿忠在省纪委全会上的讲话和市纪委全会精神, 以及市纪委通报的4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 刘爱华、 段昌奉、 肖夕映、 张钦, 秘书长柳军出席会议。

结合人大工作实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要求, 机关全体干部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和新的要求, 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 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在纪律建设上进一步下工夫; 要增强政治意识、 大局意识、 核心意识、 看齐意识, 牢固树立围绕大局履职尽责、 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的思想, 把中、 省、 市纪委全会的精神学深学透、 融会贯通, 自觉将人大工作与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 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 更好地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