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4-08-21 来源:荆州日报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文政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围绕“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为根本,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等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将指引人大工作更好地探索实践,打开新的发展空间,有利于不断总结、完善、深化、创新人大工作,使人大工作更有活力。

张文政在会上做了主题交流发言。他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引领中国深化改革的历史性重要会议,它为全党全国上下进一步形成了深化改革的共识,进一步明确了改革的总体部署、主攻方向、工作机制和时间要求,主题全面,主线清晰,重点明确,力度空前,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下一阶段,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加辅导讲座、分批培训学习、交流心得体会等活动,把全会精神领悟好、贯彻好。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还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