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涛到王板桥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日期:2022-06-1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涛到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明峰陪同调研。

张涛一行在王板桥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党委相关工作汇报,了解社区困难,并对社区反映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随后,带着相关问题先后实地查看了社区口袋公园、美树林小区和社区服务中心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口袋公园后期建设、居民小区安全管理、旧城改造“回头看”和创文等工作情况。

张涛指出,社区党委要持续抓好党建引领这篇大文章,完善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在群众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妥善化解矛盾纠纷。要紧盯民生实事,做好精准服务、贴近服务,真正了解群众的所盼所想,制定问题清单,逐步推动解决。要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建好用好杜妈工作室平台,加强社区工作人员的履职服务能力培训,引导群众共同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