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日期:2015-09-18 来源:未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南充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通报

9月17日上午,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南充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的通报,集中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新修改的《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法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秘书长柳军出席会议,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中央通报指出,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涉案人员多、涉案金额大,是一宗严重违反党纪国法、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恶劣案件,教训极其深刻。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易法新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切实做到四个“强化”:一要强化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汲取南充拉票贿选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人;二要强化党性修养,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三要强化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把法律作为底线;四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人大选举、干部任免、代表履职、依法监督等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