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机关干部读书班活动

日期:2022-05-16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按照机关干部读书班计划安排,5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近20名机关干部观看了《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30年的思考》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分为谎言与真相、缘起与泛滥、西方的推波助澜、演进与根源和灾难与反思五个部分,梳理了苏联历史虚无主义产生、发展和蔓延的过程,深刻分析了苏联亡党亡国的历史教训。大家纷纷表示,牢记苏联亡党亡国的历史教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旗帜鲜明的与错误言行作斗争,切实守好意识形态建设的主阵地,为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读书班是机关干部学习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机关干部常态化学习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提供一个常态化、研讨式的学习平台,激发机关干部学习热情,努力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全面提升人大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