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4-2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月18日(周一)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秘书长张大香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一行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江陵县资市镇先进村开展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为先进村7位空巢老人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为9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物品,及时为这些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驻村工作队收集村内空巢老人、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微心愿”,并于2022年3月底在荆州市新时代文明智慧平台文明实践板块微心愿专栏中发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收到群众需求后,以机关党委名义认领了“微心愿”,并在今天帮助资市镇先进村的村民们一一实现。该活动不仅温暖了人心,也激励着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关爱他人,奉献社会,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