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军到先进村指导驻村扶贫工作

日期:2019-04-09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柳军,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秦浩带领机关党组新任命的驻村工作队队长唐振荣,赴江陵县资市镇先进村进行驻村工作交接,并部署指导下一阶段的驻村扶贫工作。

 柳军转达了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静对机关扶贫帮扶工作的两点要求,一是要将先进村建设成脱贫奔小康的示范村;二是要保证先进村的扶贫工作在各级各项检查中不出差错,切实做到真脱贫、脱真贫。柳军对一年来的驻村扶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基层党建,促进脱贫。积极履行好第一书记职责,充分发挥先进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广大党员带头脱贫致富。二是着力发展产业,带动脱贫。进一步将先进村现有的虾稻共作和大棚蔬菜两大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形成规模。积极谋划新产业项目,有效推动村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三是大力推进基础建设,服务脱贫。按照县镇两级党委、政府的统一规划,结合村情实际,积极推进和完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将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成便民、利民的红色阵地。四是工作组要尽职尽责,勇于作为;加强团结,遵守纪律;发扬成绩,顽强拼搏,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