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日期:2019-07-3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前几天支部书记给我庆祝政治生日,送来了机关党组书记柳军秘书长的题字----理想之光,这进一步激励我不忘最初的理想,在调整后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入党纪念日在7月的支部党员王凡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如是说道。该支部另一名有着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收到了一幅“信念如磐”的题字。


 

7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日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分别是举行“庆七一”暨“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报告中的人物为榜样,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组织部分党员参加“走进党校过生日”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广泛开展交心谈心和思想动态分析,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机关各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发送政治生日祝福信息,送去机关党组书记的题字,进一步激励和鞭策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