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 对《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荆州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审核意见

日期:2019-12-2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
对《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荆州市人大常委会
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
质量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办理情况的
报告》的审核意见
荆州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2019年6月27日)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
2018年10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所作的《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将报告交市政府研究办理。
按照监督法及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近期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送了《关于荆州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办理情况的报告》。6月25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第8次会议对该报告进行了审议。委员会认为,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审议意见高度重视,及时部署,认真研究处理,在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加强质量体系建设和品牌创建、提升产品质量、推动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委员会原则同意这个报告,建议印发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