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纪要

日期:2019-12-2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9年6月27日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凯乐大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炜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范本源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推进全市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并提出了审议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张钦、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和31名委员出席会议。
会前举行常委会专题讲座,邀请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项克强作《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辅导报告。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10位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周静陈爱平刘爱华张钦杨顺好田新华柳军马林武王军王先标王克梅邓世英朱圣耀朱瑞模刘同民刘明春李华成杨德智吴世金余剑张世国陈秀池陈家泽罗中平周明芹周开勤官庆军赵永琴赵茂安贺勇袁军徐炎华徐柏才常尧阶彭忠林彭继平释心继魏昌松
缺席:
段昌奉刘先富